浮云雪°C(备战25考研版)

👉开个高粉只为获得流量权益,所以小钱钱请收好

👉写在最前头:本人的脑洞梗若是给你带来启发我很荣幸,但是不要一字不落,直接搬
👉afd名称:世味茶
♥️时光带不走美妙的青春,它被珍藏于仲夏的诗篇

【特摄乙女】捏屁股式鼓励法则1.1

♥️预警各种

♥️内含赛罗/迪迦/雷欧/天道总司/吾妻道长/花家大我

♥️食用愉快

天道总司

“嗯,麻婆豆腐......”你看着他一边自言自语,一边看着制作教程。

 

你从身后抱住他,探头探脑,“在做麻婆豆腐吗?”

 

“嗯,相信我的厨艺吧,一定能驾驭这道菜的。”

 

“加油!”你拍了一下他屁股,还特地揉了一下,眼中笑意横飞。

 

“吃完饭就有力气干那种事了,你说对吧,今晚不可以叫停。”

 

空气中只可以听见豆腐入冷水后的浸泡声,你赶紧飞速离去厨房,尴尬的笑了一声......

 

 

吾妻道长

“加油!我相信你!”你当着众人的面捏了他屁股。

 

“你...你干什么!”吓得他把蛋给丢了出去。

 

“别别别,别摔碎了......”你一把将蛋捂在怀里,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起来,“这是我独创的鼓励法则,适用于情侣之间,咳......”

 

信就有鬼了,不过是你见色起意罢了,想感受一下那种手感。

 

 

花家大我

“《假面骑士编年史》我来了!”

 

“你好激动。”

 

“你不激动?”你见他有些过于淡定的样子于是拍了他屁股以示鼓励。

 

“大庭广众之下不要对我做出这种事。”他急忙阻止你,脸也不可收拾的红了,太羞耻太变态了,这叫别人看到怎么办!

 

你还偏不想停下,挣脱开禁锢,又拍了一下。

 

“打游戏就好好打!你俩别这样!”镜飞彩冲你俩翻了个白眼。

 

 

赛罗

是的,是的你当着众奥的面捏了他屁股。果然脸红了呢。

 

谁不会脸红啊!这还是在光天化日之下!

 

赛文看了直说叫好,可以抱孙子了。

 

雷欧看了直接给你竖起大拇指。

 

泽塔看了直呼你俩感情真甜蜜,涨见识了,玩的这么花。

 

全光之国就你耍的花样最多。

 

 

迪迦

你趁他做饭不注意的时候捏了他屁股,虽然表面上每当做一回事,但是他心里却记了这一笔。

 

好巧不巧被盖亚和戴拿瞧见了。

 

“嫂子也太开放了吧。”来蹭饭的戴拿摇了摇头,“玩得太花了。”

 

“你小声点,这么大声你还想不想蹭饭了?”盖亚赶紧捂住戴拿的嘴。

 

做完饭的迪迦冷冷的看着他俩,“今天的饭没做你俩的,我还有事儿,你们可以先离开了吗?”

 

说完就把你拉走了……

 

 

雷欧

“大狮子,嗯……”在忘我的亲吻中,迷失在蜜糖中。

 

浓情蜜意在此刻邂逅,他轻咬了你一口,你一个激灵不小心捏了他皮鼓,本以为会就此结束,没想到他索取的更多了,当然想做的事也不止于此了。

 

其实你只是想告诉他,他将你弄疼了而已,没想到他以为这是你的新手法,新花样......

 

那股劲儿也从身体里冲出来,原本不那么热的环境气氛逐渐灼热,理智告诉你不可以,但是欢愉却占了上风……

 

 

评论(7)

热度(515)

  1.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