浮云雪°C(备战25考研版)

👉开个高粉只为获得流量权益,所以小钱钱请收好

👉写在最前头:本人的脑洞梗若是给你带来启发我很荣幸,但是不要一字不落,直接搬
👉afd名称:世味茶
♥️时光带不走美妙的青春,它被珍藏于仲夏的诗篇

【来打*你】捏屁股式鼓励法则

♥️预警

♥️内含555/01/exaid/zio

♥️食用愉快

乾巧·555

一个非常美丽的俄尔以诺夸下海口说三分钟内解决你和faiz。你轻蔑的白了她一眼,“三分钟解决两个人你确定吗?”

 

一阵红光打在你脸上,你那帅气逼人的男朋友甩了甩右手蓄势待发,“躲好!”

 

“等等!”你叫住了他,顺手捏了一把那翘屁股。不得了,手感好好,忍不住多捏了几下,“加油!faiz!”

 

这是什么小情侣之间的捏屁股式鼓励法?

 

都说夫妻合力,其利断金,faiz加上德尔塔,这战力简直杠杠滴。

 

“我家faiz真棒!”又是一记捏屁股。

 

“别捏了,这么多人看着。”

 

“我就要捏,你管我!”

 

好家伙,捏上瘾了是吧!

 

 

飞电或人·金属蝗虫

这庞大的漫展盛会怎么能缺席呢,两张票,两个人。你将票呈递在或人眼前,拽着他胳膊,“陪我去。”

 

“漫展诶,我cos什么去?”

 

“你当然是变完身再去啊!我要金属蝗虫!”

 

你穿着惊鸿系列汉服挽着金属蝗虫的手,走在展厅内万众瞩目。

 

“两位可以一起合个影吗?”

蜂拥前来合影的人都等着我们做出反应。

 

“当然可以!”

 

拍照时你顺便捏了一把金属蝗虫的屁股,其实你想要这么做很久了。一下不够就两下。

 

那丝滑皮质手套一下子握住你不安分的手,对你戏谑的说,“回去让你在床上捏个够。”

 

 

宝生永梦·无敌玩家

面对gamedeus,当然得给咱们无敌玩家好好加个油啦。

 

“加油!无敌爹!”你捏了一把那翘屁股。

 

“诶诶诶,这不太好吧……”

 

“有什么不好的!”你又捏了一把,“你还害羞起来了?我是你女朋友!”

 

此时他的内心燥热、兴奋,犹如打了鸡血,这就是我们要的结果嘛,捏屁股式鼓励法则果然名不虚传呐!

 

 

常磐庄吾·逢魔时王

逢魔的皮鼓真的可以摸吗?可是你垂涎很久了诶,要不趁他工作的时候......反正公务繁忙也不会注意到你。

 

你真的这么干了,也许是真的太忙了也许是对你过分宠溺,他也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,装作若无其事。可是你更加上瘾了……

 

那红色的眼睛突然看着你,场面好像小孩子干坏事被家长抓到了一般,他反而没制止你的动作,牵着你的手向另一个的地方摸去......

 

唰的一下,脸就红了,然后就被带到了房间里。

 

“救命啊,沃兹!随便来个人救我都行啊!!!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12)

热度(340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