浮云雪°C(备战25考研版)

👉开个高粉只为获得流量权益,所以小钱钱请收好

👉写在最前头:本人的脑洞梗若是给你带来启发我很荣幸,但是不要一字不落,直接搬
👉afd名称:世味茶
♥️时光带不走美妙的青春,它被珍藏于仲夏的诗篇

【来打*你】孕妇不要随随便便去战场啊

♥️预警各种

♥️食用愉快

♥️为了满足自己,谢谢你们喜欢看

【看了《假面骑士black sun》后,人已经发疯了,好帅好帅,从《build》入门的,喜欢了有四年了,喜欢假面骑士,喜欢皮套人,xp也是皮套人,写的也大都是皮套人(即变身后)】

 

南光太郎·black(重置版)

【我们可以谈恋爱,可以结婚,可以生子......可以过上正常人的生活。】

他说,一本正经的说。

 

和往常一样,看着太阳从山头升起,而后随着黑幕落下,换上星辰纱布。总是收获满满的回来,见你便什么痛苦和劳累都会消散。

 

“你今天好像很累。”你整理着他的头发,他枕于你腿上,贴着腹部听着新生命有力的心跳。他想好好保护你,把你藏起来。

 

“不累。”他回答着,然后站起来向你炫耀着他的骑士形态。

 

“哇,黑日呀黑日,这身可比之前的帅诶。”你摸着那肩膀处的黑色装甲,一路向下,咳,胸肌还是那么大,而手臂旁的翘刺吸引了你的兴趣。

 

“小心点,会刺伤你的。”

 

他从背后怀抱你,依靠结实的胸膛令你安心,你牵着那虽是狰狞令人可怖的手,但你知道那手会保护你。

你引导着他将手附在自己腹部上,“诶,光太郎,怪人们是不是感官都很灵敏?帮我感受感受宝宝在干什么?”

 

“嗯,宝宝说他父亲很厉害。”

 

“真的吗,才没有吧……”你点着他的胸膛,一字一顿的说,“下次带我去看看你有多厉害,我还没看过呢。”

 

孕妇不要随随便便去战场啊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Evolto·黑洞形态

爱人走到了对立面。

 

“Evolto,别毁了地球,别毁了我的家。”你没有在恳求他,你在告诉他你的立场,很明显,你站在了他对立面,以血肉之躯站在他面前。

 

“很可惜,不能。”

 

“我知道了,不过在你伤害战兔他们之前先将我杀死,将我和你儿子一起杀死。”

 

坚毅又勇敢的眼眸一遍一遍的和他对视,令他胆寒,强大的evolto这次竟然感受到了一丝害怕。

你拿他的血脉做要挟?

 

“属于血族的基因会融入你的血肉,他很顽强可不会轻易死亡,但你竟会拿我们的孩子做要挟。”他手一挥,你便被提来,他狠狠抓住你的手,尖锐的指甲快要刺进你的皮肤,鲜红的快要渗出血珠,“我要你亲眼看着地球的灭亡!”

 

你为什么对她有着情感,因为她怀有你的血脉吗?

“因为我感受到和理解了人类口中所说的那种感情。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宝生永梦·无敌玩家

没有人注意到你的出现,因此你对着柯罗诺斯放了黑枪。

你看他变身无敌玩家,浑身更是来劲儿了,和他一起战斗着。那浑身金灿灿的装备让你挪不开眼,透露着一个气息,那就是无敌。

 

“谢谢你的帮忙,你是?”

 

你解除变身后,沉默的乌鸦飞去,那金灿灿的人儿直直倒了下去。

 

“诶诶诶!怎么晕了!”你走过去靠近他时,又直直的挺立起来,一把抓住你的肩膀往他怀里带。他紧紧圈住你,你被抱得不知所措。

 

“这位无敌玩家,你...你勒着我了……”

 

“对不起,我不是故意的。”他松开手捧着你有些发白的脸,“宝宝,他没事吧。”

 

差亿点儿就把自己老婆和孩子都杀了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13)

热度(870)

  1.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