浮云雪°C(备战25考研版)

👉开个高粉只为获得流量权益,所以小钱钱请收好

👉写在最前头:本人的脑洞梗若是给你带来启发我很荣幸,但是不要一字不落,直接搬
👉afd名称:世味茶
♥️时光带不走美妙的青春,它被珍藏于仲夏的诗篇

【特摄乙女】买东西时遇到怪人或怪兽怎么办

♥️预警各种

♥️食用愉快

♥️谢谢你们喜欢看,混写(内含:空我,black sun,艾斯,迪迦)

♥️封校大学牲精神不太正常🥹

五代雄介·空我·升华青龙

面包店里暖黄的灯光中静静的躺着各式各样的面包小子,烘培出的馥郁香气绕在鼻尖,唱片机缓缓滑出缱绻的音乐。

“买这么多面包,不会以后三餐都要吃了吧?这个法棍真的可以吃吗?”他指着那法棍面露难色。

“当然可以啊,法棍的吃法...我......”话音没说完,不知哪蹿出来的古朗基砸毁了面包店,他第一时间护住你身,阻拦下砸向你身的墙壁碎屑。

 

怒气燃烧,他直接抄起袋子里的法棍,由升华全能形态变为升华青龙,直直的将那法棍往头上砸,”吃我法棍!“

 

古朗基·卒

 

“我法棍呢?“你看着倒在地上的古朗基,一瞬间有点同情他,而手中的长棍武器你瞬间明白了。

 

”啊,刚刚顺手加强了一下。这还能吃吗?”

 

“雄介,不,空我大哥,你没有自己的武器吗?你怎么能这样对待食物!”你把面包袋子扔给他,“给我重新买。”

 

空我:保护食物,人人有责。

 

 

南光太郎·black(重置版)

一家新开的面包店,人满为患,每天布里奥斯面包的限量供应迫使你早起,这也使他不得不跟着你一起赶早,说是早起,却还是坐在战斗蝗虫上,靠着他的背睡去了。

 

醒来时的朦胧睡眼让他摇了摇头,“我去买吧,这么多人排队,你帮我看着车。”

这么早就有人排队,你撇了撇嘴,依靠在车前突发奇想的问了战斗蝗虫一句话,“你要吃吗?”

 

你傻了吗丫头?

 

柔软面包内芯,细腻淡奶油,香甜酥脆的核桃仁外皮......想到那些美味,就垂涎欲滴,脑海中的美食花园逐渐显现,和身边的人一起,享受那美好的时刻,哪怕是片刻温存。

 

他排完队出来时就见到背后的怪人径直朝他走来,他立马冲来挥拳,而街上人多不适合动手。你还沉浸在自己的想象中无法自拔,只是一睁眼便看见他变了身,手中拿着面包袋子,与那怪人对峙,你还别说,还怪可爱的。

 

“快坐上来!咱们挑个好地方解决他。”

 

不带头盔驾驶摩托车要罚款的!

 

震惊的心,颤抖的手,吃块面包压压惊先。

 

怎么突然一下就会开摩托车了?什么时候学的?

 

“光太郎,你抖什么!”

 

 

艾斯

本来是一个温馨的午后时光,沐浴在温暖阳光下,拎着购物回来的喜悦,本来还可以和身边的人一起沉浸在甜蜜泡泡中,这哪来的超兽!

 

“吃爷的八分光轮,给我媳妇儿做下酒菜。”

 

“你可真暴力,艾斯。”这少儿不宜的场面你直接皱了皱眉。

 

“啊?我这下手还算轻的。”他极力解释着,“不信,你可以问问大哥去。”

 

“刚才的姿势这么帅,我可不可以做你的人间体?”星星眼泛着光。

 

......

 

“你要是嫌弃我就直说!给我回家跪键盘去!”

 

 

迪迦

他是守护者,保护地球,是他的责任,危险无处不在,所以要擦亮眼睛,观察好身边的一切。

 

都说倒霉的时候喝水都塞牙缝,果然,逛街买个菜都能遇到怪兽。美好的心情就这么破灭了。

 

“给爷死!”你抡出一拳,然后又甩出一巴掌,“都得死!”

 

你在发疯,对着空气打架。

 

他急忙询问你最近自己的心理上是不是出了问题,那老父亲一般的语气跟你疏解内心。

 

“没有没有,我只是适当发泄一下情绪嘛,不要担心我了……”

 

嘴上这么说,他还是搂过你的肩膀,沉重的负担得到最温暖的怀抱,冰冷酸痛在温暖和煦中得到缓解。

 

那怀抱永远为你敞开。

评论(8)

热度(477)

  1.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